火良啊

我好丢脸啊。

总是摸鱼没有固定画风
混语c


是个冷坑爱好者(?)
渴望扩列→企鹅号1341433183

#双芳
#怕搞混了拿红芳和蓝芳来区分
#这对真好吃
#文笔辣鸡勿介
1.阳春三月,狄府门前的柳树都已经抽出了新芽,狄大人领着一个长着大耳朵,棕色头发一身红的小家伙踏入了府内。
2.“蓝芳?出来迎接你的新伙伴吧”两人面前的房门嘎吱一声打开了,里头走出个穿着防弹衣,佩戴了护目镜耳机等物品,面无表情的家伙,他和他,看起来除了毛色和性格,完全是一模一样啊。
3.“你好,新人,今后跟着我吧”蓝芳对着红芳伸出了手,脸上的表情依旧是一个样没有变过。
4.“啊好的!请多指教....前辈?”红芳握住蓝芳的手歪着小脑袋,不知道对方对这样的称呼会不会不开心。
5.蓝芳依旧是沉默着,却点了点头可能是不反对红芳这样叫他吧。红芳一见顿时咧嘴笑了起来心中觉得这个前辈也没有看起来那么难接触吧,好感度提升了一些。
6.自那天之后,红芳无论是做什么都要和蓝芳在一起。“前辈前辈!”
“前辈!我这样做对吗?”蓝芳感到有些烦了,想要赶走这个粘人虫“诶前辈,不是说跟着你吗...”话虽如此,但也不用洗漱睡觉都跟着啊,可蓝芳还是把红芳给留在身边。
7.一日狄大人有事,只有红蓝双芳独自去巡逻。“等等前辈,你看这个!糖葫芦!”“红芳我们不是出来玩的。”“诶可是....好想要..”“.....”蓝芳虽然无奈可还是只得掏钱买了一串糖葫芦递给红芳。“诶前辈不要吗?”“没有必要。”“噢...”红芳没有继续追问乖乖的跟在人后头嚼着糖葫芦。蓝芳回头看了看小家伙有没有跟好,无意间瞥见红芳嘴边的糖渣子便凑近了那人脸边用舌头舔掉了糖后带着有些责备的语气“真是不注意形象啊...”这样说完立马转回去加快了步伐,没人看见蓝芳其实早已脸红到了脖子根。“前..前辈...”红芳呆愣在原地满脸通红的“等等我啊!”
8.那日入夜,月亮的银辉撒向大地,双芳和平时一样躺在床上睡觉。“我这是...喜欢上红芳了吗...”蓝芳凝视着一旁躺着的红芳,明明这个家伙嘴角还流着口水,头发乱糟糟的,邋遢调皮极了的样子在蓝芳眼中却显得那么可爱。蓝芳心脏嘭嘭狂跳着,伸手搂住了面前的红芳轻轻拉近一些之间的距离“诶..前辈..怎么了吗?”一向睡得和死猪一样的红芳却在这个时候醒了过来,蓝芳没有什么慌张已经做好了告诉他自己的心意“那个..红芳...我..心悦你”“前辈你不要开玩笑!我我我这么差劲哪里值得喜欢?”红芳一下从被窝里蹦起坐着缩动靠到了床头的位置“不是玩笑噢..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呢...”蓝芳静静的爬起往着红芳的位置靠近,一下握住他的手吻了上去过了许久才分离“前辈...我..其实也很喜欢你..”“嗯”
#完♡#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